[弱ペダ/真东]Cherry Stem

*因为总是被虐所以自己动手治愈一下

*超老梗。在朋友给我表演过之前我一直以为这不科学……

*同居交往中的真东酱,少女系砂糖,崩到不忍直视的O!O!C!黏人神烦犬系真波出没(。没文力好痛苦

*其实本来它是个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连KISS都写不出来所以就orz

 

 

『Cherry Stem』


东堂刚刚打开门就被一个大型生物扑了满怀。

「东堂前辈——我好想你啊。」毛茸茸的脑袋在脖颈处蹭来蹭去,伴随着温热的呼吸弄得皮肤痒痒的。

东堂两只手里都提着袋子,只好无奈地任由他吃够了豆腐:「我只是出去买点东西而已,话说这还没过几个小时啊?!」

「可是我都已经几个小时没有见到前辈了——!」真波鼓起脸,很委屈的抱住他的腰不放,把全身的重量压了过去。东堂一下子没站稳,向后坐在了地上。

「嘶……好疼……」他皱起眉,吃痛地抽了口气,语气里已经染上了一点淡淡的怒意。「赶紧起来,真波,东西都压坏了!」

「啊……」真波低着头往后缩了一点,伸手把他拉起来,「抱歉,东堂前辈。」他讨好的接过购物袋,探头看了看,「哇,是樱桃。」

东堂一边把鞋子换下来一边回答着:「嗯,正好看见有卖就买了一点。」

「唔,好甜。」真波直接往嘴里塞了几颗,露出了超满足的幸福表情。

「喂喂!还没洗呢!」东堂拍拍他的脑袋,真波反应敏捷的抓住机会眯着眼睛在头顶的手上蹭了好几下。「真是的……」手心里残存着有些硬的微翘发丝的触感,转过头不去看他一脸得逞的笑容,东堂夺过袋子进了厨房,「也不知道干不干净就吃,万一吃坏肚子看你还怎么去爬坡,到时候可别摆出那副蔫掉的样子。」

他把樱桃放进水盆里,倒了些盐泡着之后抬手到上面的柜子里去取果盘,忽然就被拦腰抱住了。

「并不是只有爬坡才会让我开心哦。」

闷闷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真波收紧了搭在腰上的手臂,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,「和前辈在一起的每一秒钟,都让我开心得要忘记爬坡了呢……」

不算宽敞的空间里回响着哗啦啦的水声,色泽艳丽的果实在盆里滚动,被冲掉浮灰、沾了水珠的表皮更加红得晶莹透亮。东堂沉默着把它们一一擦洗干净装到盘子里。

「嗯。」他这么回答了,侧过脸轻轻地,在真波的唇角碰了一下。

 


「前辈,我听说有人可以用舌头把樱桃梗打结,是真的吗?」真波歪着头,抱着抱枕窝在沙发上,嘴里叼着一个樱桃,樱桃梗从双唇之中伸了出来,随着他的话语一颤一颤。

「嗯,」东堂懒洋洋地抬起下巴,「只要舌头够灵活就可以啦。」他随手把真波叼着的樱桃梗拽下来放入口中,鼓着腮帮子一阵动作,十几秒之后舌尖从嘴里探出,上面已然躺着一个樱桃梗打成的结。被樱桃汁染红的嘴唇和小小的浅绿色圆环色彩鲜明地对比着。真波盯着他的嘴,瞪大了眼。他把它取下来放进真波的手心。

「哇,好神奇啊!」真波捧着那个小小的结凑近观察,又自己取来一根塞进嘴里蹙着眉折腾了半天。「我就完全做不到呢……东堂前辈好厉害啊!」

「这可难不倒我。」东堂勾勾唇角露出一个有些骄傲的笑,习惯性的圈了几下刘海,发丝缠绕在纤细的手指上,似乎也被打上了结一样。

「那前辈的……吻技呢?」真波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那个樱桃结举起放在眼前,闭上了另一只眼睛,透过小小的圈洞注视着东堂,宛若所见的便是整个世界了。他的嘴角翘起来显出一个调皮的笑容,「听说可以用舌头将樱桃梗打结的人,也很擅长接吻哦。」

「……你小子在想什么啊!?」东堂愣了一瞬,耳朵微微红了起来。他粗暴地从茶几上的果盘里抓了几颗樱桃塞进嘴里。

「示范一下嘛!」真波不知什么时候就挪了过来坐在他脚边的地板上,趴在膝盖上抬起头看着他,眼睛里亮闪闪的,就像被柳枝轻轻拂过而荡起了涟漪的湖面。「前辈前辈——」

就像之前的每一次一样,东堂最终还是妥协了。

「我还以为前辈会用舌头跟我打个结之类的。」真波舔了舔自己的嘴唇,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。「不过前辈果然很厉害哦。我还要更加努力才行——」

「……你这笨蛋!」东堂往他的嘴里塞了一把樱桃梗,「那你就慢慢练习吧!」


FIN.

评论(11)
热度(37)

© 挖坑不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