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弱ペダ/箱学三年]Christmas Eve

*平安夜快乐!据说今天是福节←
*喜欢箱学三年组的羁绊ww!别问我为啥总写小福可爱!福厨,任性。
*十二月的第一篇文……。天太冷了对不起!



「……新开。」福富寿一盯着镜子里自己的造型沉思了两分钟,终于认真的开口,「一定要这样吗?」

「欸,我觉得很不错啊,寿一。」新开的脑袋从他捧着的镜子后面探出来。乱蓬蓬的棕红色发丝和一室红绿白的装饰呼应着,看上去喜气洋洋的。他看了看福富,又歪过头看了看镜子里映照出来的图景,满意的点点头对他做了一个BQN的动作。「完美!」


今天是平安夜,箱根学院自行车竞技部的成员们刚刚结束了短暂的庆祝会,三三两两散去,只剩下几个三年级的极有默契地一同留了下来。

因为第二天是圣诞节,房间里的装扮还要保留一天。塑料制的雪花形状还算是挺有艺术感,细碎的枝桠上点缀着亮闪闪的玻璃丝,看起来也有了几分晶莹剔透的质感。天花板上杂乱的拉开许多银青色的彩带,悬挂着红白相间的手杖状糖果、迷你的圣诞老人、没有办法拆开的小礼盒模型、金色绑着三色丝带的铃铛之类的小饰品。屋顶的灯光被遮掩去一部分,显得明暗不定。

寒冷的天气似乎都被这看上去可爱又温馨的氛围驱散了。


东堂尽八终于打完了他的长途电话,依依不舍地抬起头来,冷不防被吓了一跳。「隼人,福,你们……在干嘛?」

「嘛,这是游戏惩罚啦。」新开随意的把手中的镜子重重放到一边,无视了东堂不满的一句「那是我的镜子!」

福富的头顶带着顶鲜红的圣诞帽,大概因为是柔软的天鹅绒质地,稍微泛着点光泽。帽沿嵌着蓬松的白色绒边,顶端吊着的小绒球轻轻的晃动着。纯白的色彩衬着从帽子里漏出的灿烂金发看上去十分好看。

耳边别着的两支驯鹿的长角上挂着小铃铛,五颜六色长长短短的流苏乱七八糟地缠在分叉上,显得有一点儿滑稽。鹿耳朵歪歪扭扭地挂在旁边,好像快要掉下来了。他的脸上也戴着相应的黑漆漆圆溜溜的驯鹿鼻子,长长的胡须随着呼吸一颤一颤。

「总之……总之还蛮合适你的哦。福!」东堂干咳了几声,涨红着脸扭过头不看他,总算是拼命憋住了已经冲到喉咙口的笑声。不过在看到从门口走进来的荒北脸上的表情时,还是忍不住捂着肚子狂笑起来。

荒北维持着一副不太好描述的表情瞪着福富。福富不明所以的回看了过去。

「……」

几个人在东堂亲切的指导下(虽然大部分时间都被无视了)拍了一组又一组的照片。

「哈哈,这个时候应该举杯庆祝一下吧?」

「啧,饮料喝完了啊!」百事也没有。荒北不开心的撇撇嘴。

「那就用这个干杯啰——?」新开抓着桌上剩下的苹果伸出手,抬眸对着其他三个人眨了眨眼睛。

「哈哈哈,隼人这个有意思哦!」东堂拨了拨垂下的刘海,打了个响指大笑着快步走过去,拿起一个苹果与新开的碰在一起。

「哈??」荒北不屑地哼了一声,摊开手摇摇头,「这也太蠢了吧!我说福酱……喂福酱?!」

福富看了一眼荒北,无辜的把手中的苹果拼了上去。

三个人齐刷刷的转头盯着荒北。荒北被盯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,赶紧晃晃手态度坚决的表态,「干嘛啦!?别看我,我才不会做这种事啊——」话还没说完三个人就往他手里塞了个苹果,对视一眼齐刷刷把它围在中间,夹着举了起来。

荒北:「?!」

四个同样红彤彤圆滚滚的苹果拼在一起,光滑的表皮被光线照得微微反着光,散发出成熟果实特有的浓郁芳香,让福富有种奇怪的、难以言明的感受。

新开满意地笑起来:「现在就算完成了吧?那我开动了——」还没等他把苹果送到嘴边,福富已经啃掉了半个。

东堂微微张着嘴巴看的目瞪口呆:「……福?」

荒北一脸的「福酱又开始了」,无奈的按了按额角,把自己那个苹果塞到他手里。

福富鼓着腮帮子含糊的回了一句谢谢。

「噗……福你怎么,这么可爱啊!」东堂忍不住第一个笑出声来,他这次的发言难得的获得了荒北的支持。

「福酱当然可爱!」荒北不知为何有点得意的强调着。

新开也咬了一口苹果,发出了清脆的咔嚓声。「寿一从小就很可爱喔BQN!」

不过箱学最强的男人并没有在意到队友们明显不太恰当的夸奖,只是专注地把苹果啃到只有细细的一条核,连脸上带着的鼻子被蹭歪了都没有发现。


据说在毗邻的国度,平安夜赠送的苹果意味着「平安幸福」。

而现在,他们四个人能够聚在一起,开怀的笑着……还有什么能比这个更加切合的呢?

评论(3)
热度(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挖坑不填 | Powered by LOFTER